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县:深入一线抓“年考” 注重过程查实效——洪山镇中心学校迎接随县教育局年终考评侧记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7: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敦伍、谭刚国)“致敬改革情犹在,七十华诞歌欲来。”12月25日上午,主任督学喻景龙带领随县教育局年终考评小组,到洪山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实地查看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公正评价。

  据悉,此次年终考评共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组织座谈、查看档案、教学检查、实地查看等六个环节。考评小组在洪山镇教育总支书记聂俊陪同下,先后深入洪山镇中心学校、洪山镇中心幼儿园、洪山镇小学,进行实地“年考”。喻督学一行进办公室、功能室查看,和教职工亲切交流,查阅各类档案资料,组织相关人员座谈……每一个环节,考评小组考察细致入微,考评记载详尽,为进一步作出综合评价积累有价值、科学的依据。

  近年来,洪山镇中心学校对内用力、向外借力、上下合力,紧紧围绕“办现代化学校、办花园式特色学校、办书香气学校、办文明幸福学校、办家长放心式学校、办社会满意服务性学校”等六位一体学校,实现大踏步跨越式发展。目前,洪山镇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校校有品牌、校校有特色、校校有活力。

  在考评现场,聂俊同志介绍说,有改革开放的强有力支撑,有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的喜悦豪情,有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坚信洪山教育一定会朝着更生态、幸福、和谐、包容的方向迈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