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5条疯狗见人就咬 被民警当场击毙

发布时间:2018-12-27 16:59: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雨花)12月26日,广水市公安局发布称,20日中午,该市广水街道办事处芦兴社区来了几只“不速之客”,5条疯狗发狂乱窜咬伤居民。接到群众报警后,公安部门组织人员对疯狗进行扑杀,将5条疯狗全部击毙。

  20日14时许,该市公安局广水分局接到广水市局110指令,称芦兴社区内某厂区出现一群疯狗,已有人被咬伤。接报警后,广水分局民警迅速携带武器及防护装备赶赴现场处置。

  “有5条疯狗见人就追咬,大家都心惊胆寒,刚刚还冲进办公区咬伤了一人。”民警赶到后,当地居民反映。担心疯狗继续咬人,民警在厂区内疏散群众,同时封闭厂区大门。经过不停搜索,民警最终将五条疯狗击毙,消除了安全隐患。

  “这几条疯狗是被其中一条病发疯狗咬伤后,相继发病出现疯癫状态。”该市公安局广水分局副局长沈建勋说,目前疯狗尸体已妥善处理。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