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省机关事务局来广水一医院调研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17:00: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亚凌 王琪)12月2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龙宁等一行前往市一医院调研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随州市机关事务局局长王道森、广水市副市长王桂兰等陪同调研。

  院长于江兵在汇报中表示,自2016年医院被确定申报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来,医院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以基建工程节能为先,大胆运用地源热新能源,关停高能耗部门,细化节能减排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院干部职工的力量,引导和带动全院上下形成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经过多项措施多管齐下,医院在业务、人员、设备不断增加和扩充的同时,能源、资源消耗未增反减,各项数据均远远低于国家要求水平。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院各项节能设施,重点查看了门诊综合楼的节能工程设计和地埋式回收型地源热机组等设备,详细了解了节能新技术、新能源在医院的运用情况。

  调研组对该院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该院在节能降耗方面大胆运用新技术、新能源的举措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