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6: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媛媛)拥抱新时代,童心创未来。2018年12月29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随州市市委书记陈瑞峰为大会发来贺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表示亲切问候。

  陈瑞峰在贺信中说,当前随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按照省委省政府“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的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大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这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也需要少先队员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他勉励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好孩子;要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做有道德、有品行的新时代好孩子;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新时代好孩子;要不断锤炼坚强意志,做有自信、有作为的新时代好孩子。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师建兴到会祝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市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州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同时还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集体。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