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下放中小学教师中级职务评审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6: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申杰)近日,随县人社局、随县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教师中级职务评审,此次评审工作是随州市职改办贯彻落实职称改革“放管服”要求,将中小学教师职务评审从地市级下放到县市区的具体举措。

  2018年,随州市明确中小学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工作由各县市区自主组织,县市区普通中小学教师、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研机构在职在岗教师申报评审中小学一级教师,由所在县市区自行组织评审。

  此项改革共涉及全市近万名教师。随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放中小学教师中级职务评审,有利于发挥各地职改部门、教育部门职称评审的主体地位,促进评聘结合,更好地坚持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的评价导向,激发教师群体活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