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规划院刮起品质随州建设“头脑风暴”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7: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柚)近日,随州市2019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出炉。在随州市规划局的指导下,随州市规划院主动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对接,围绕规划设计、工程测绘、工程勘察、规划技术论证等方面做好服务。与此同时,该院上下刮起“头脑风暴”,积极开展品质随州建设大讨论活动,更新规划思想理念,助力品质随州建设。

  该院将服务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与谋划新年工作相结合,通过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队所办业务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品质随州建设开展了多轮集中讨论。大家结合实际,就品质城市内涵,提升规划、生态、产业、文化品质等集思广益,汇聚了一批好的思路和想法,撰写相关研讨文章17篇,及时更新了工作理念和方法,确保品质随州理念在院内扎根。

  据悉,今年该院扎实开展“提质增速年”活动,以业务学习为主要路径,结合“移动办公”活动,先后现场踏勘和深入走访齐星、健民叶开泰、黄鹤楼酒业等服务对象200多个,解决项目技术问题100余个;高效完成了随城高铁站前广场、交通大道棚户区(孔家坡片区)建设规划等规划项目400多个,测绘项目500多项,勘察项目200多项。围绕提升服务质效,该院启动无人机航测技术,高质量完成曾都经济开发区1:1000地形测绘、城南新区基础测绘更新等5项航测任务。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今年有3人通过国家注册规划师考试,1人获评正高职称,3人获评副高职称,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三甲”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2019年,该院将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人才技术水平提升、工作服务质效提高、规划方案编制提速等方面,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品质随州建设。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