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会员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7: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斌)12月29日,湖北省广水市红十字会2018年会员志愿者培训会议在云都大酒店十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广水市红十字协会秘书长蔡源讲解了红十字运动相关知识,现场播放了红十字会近年来的活动情况,并为广水市红十字会聘用志愿者颁发聘书。广水市红十字会的特邀嘉宾、同济医院OPO协调员范国斌为程开军、王洁、熊萍三位同志颁发了湖北省红十字志愿者工作委员会2016-2017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的荣誉证书。

  最后,红十字志愿者作了无偿献血等相关知识的宣讲,红十字志愿者优秀代表们作了经验分享。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