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省交管局专家组深入随县开展国省道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隐患排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4 14:44: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戴玉平、申腾飞)2018年12月27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组织公路规划设计与施工、公路交通设施设置、事故处理与预防等方面的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随县开展事故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随县事故多发重点路段----316国道1324KM+220M至1325KM+800M路段的交通环境综合情况,现场对道路隐患进行了初步探讨。实地勘查完毕后,下午在支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队长钱耀武同志隐患排查整改及事故预防工作情况汇报,并共同围绕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整改及事故预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省厅交管局专家组向交警大队反馈了意见,并就隐患排查与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尽快完善事故多发路段标识牌、路口让行牌、斑马线、车辆限速等安防设施。二是分析近三年来该路段重大事故形成的原因,科学分析研判,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对该路段实施挂牌整改。三是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当地货场、企事业单位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加强重点车辆的监管。四是以此次隐患整改督办为契机,促使隐患彻底销号“清零”,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