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市税务局多措并举 精准释放个税改革红利

发布时间:2019-01-04 14:44: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芬)“王局长,您好!我是西亚丽宝公司的张锦丽,我们公司员工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已经全部采集完毕,并且已经顺利导入系统,你们的培训真的太及时了。”连日来,广水市税务局应山分局的副局长王勇的电话异常忙碌。

  2018年12月29日-30日,分局管理员放弃休息时间到广水西亚和美丽宝广场有限公司上门辅导,耐心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种涉税疑问,发放宣传册300余份。会计张锦丽已经参加了3次广水市税务局组织的个税政策培训,每次学习完,她都立即向上级反映,西亚丽宝公司从上到下非常重视,连续两天举办个人所得税培训,培训内部员工近300人。

  据悉,为了让个税“红包”精准落地,惠及广大纳税人,广水市税务局严格按照宣传要求和宣传口径,认真组织开展了关于个税改革的宣传活动。利用纳税人QQ群、公示栏、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等渠道,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向重点纳税人送政策上门等方式进行广泛、不间断地税法宣传,全面开展个税改革宣传推广工作,目前已向纳税人送达《致全省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2000份,印制分发《新个税正式实施六项扣除精准减税》宣传彩页3000份,六项专扣宣传海报30张,在广水市政府官方网站和广水电视台云上广水公众号发布了个税改革宣传视频。组织税政骨干、管理员对纳税大户、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组织回炉式培训,逐户过关,逐人过验。截止目前,全市通过集中培训方式累计开展外部集中培训17场,培训人数1465人次;开展内部集中培训4场,培训人数335人次;按要求组织税务干部参加学习总局、省局召开的视频会和培训,累计培训135人次。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