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总结经验谋划工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04 14:45: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刚桥、张建齐)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守阵地,与时俱进发挥好新技术、新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架好与广大民众沟通的桥梁,努力为构建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12月28日,在随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的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工作总结会上,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杜冬青表示。

  总结会上,该市纪委监委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履职尽责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并组织开展了测评活动。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单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谱写随州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稳中求进抓发展,在提质增效中彰显随州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蹄疾步稳抓改革,在对标看齐中不断提升随州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水平;聚焦主业抓重点,在学思践悟中打造随州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还要实事求是找差距,以闻过则喜的态度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抓好整改提升。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深化质效建设,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夯实能力基础,强化作风保障,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品质随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