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宜城市

宜城路企联合演练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处置公路突发事件能力

发布时间:2018-11-04 15:30: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露)为检验和提高宜城市公路局、湖北经天路桥有限公司应对公路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11月2日,一场以提高应对公路紧急突发事件和清障保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的应急演练,在207国道K2500+600处举行。公路局、经天公司共出动80余人参加此活动,交通局李青建同志现场指导。

演练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演练模拟在发生山体塌方,公路中断的背景下展开的,参演人员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联动,做到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并突出信息化、应急设备专业化、差异化,提升应急抢险队伍处置公路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屈晓武介绍,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各部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部门联动机制,提高了“路企”协同配合水平和防堵保畅能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打造快速、畅通、安全的行车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