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两村民打牌引发争执 一个刑拘一个轻伤

发布时间:2018-10-15 11:41: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钢、刘璨)眼看就要年底了,收成也好,但是53岁的枣阳市杨当镇村民代某有却一点高兴不起来,10月14日他的伤情报告出来了,额骨骨折,左眼损伤,为轻伤二级。他很后悔,2个月前本来只是开心地打个牌,最终却被打了。而打伤他的孙某更加后悔,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被刑拘了。

  事情发生在8月12下午1点多,枣阳市公安局杨当镇派出所接到杨当镇代庄村村干部的报警,称村子里有人被打伤了。原来8月12日当天,代某有、孙某二人在杨垱镇代庄村二组代某营家帮助操办丧事,中午在代某营家吃过午饭,到代某营家旁边的晒场上打扑克牌“拖拉机”,二人出牌时发生口角上的争执,后发生打架,二人互殴。但上了年纪的代某有明显不是孙某的对手,孙某用拳头将代某有额骨、左眼打伤。

  本来打牌是个娱乐消遣的事情,孙某和代某有平时关系也很好,更是牌桌上的“牌友”,但现在代某有伤情报告出来了,构成轻伤二级,而孙某也因故意伤害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