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警方开展电玩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1:42: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为规范辖区内电子游戏机机厅、电玩城等游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游艺娱乐场所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给市区内群众一个良好的文化生活环境,枣阳警方于10月12日在市区内开展集中整治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

检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执法现场。 通讯员 供图

  行动中,民警主要对枣阳市万象城三家电玩动漫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具有赌博功能,有可能被用于赌博活动的电子游戏设施设备现场予以砸毁,责令涉嫌违法违规经营的经营者立即整改,同时对万象城内其他儿童游艺、托管中心和小型电子游戏室等场所摆放的电子游戏机等是否存在变相赌博行为进行了检查。行动执法人员共取缔无证照经营电子游戏机厅2家、责令停业整顿1家,并对赌博机及其电子电路板块进行收缴。

  本次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从事同类违法经营活动的不法分子,同时也严查参与经营娱乐场所的公职人员及其保护伞,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对于情节严重的人员将进行行政拘留及处罚。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