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一言不合就开打 枣阳男子打卡五星被顶断腿骨

发布时间:2018-10-29 11:31: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卓、高红霞)  农闲时节,村民相聚本是联络感情的好事,但如果因口舌不快发生打架,可就摊上大事了!

  10月25日下午3时许,平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北棚村吴某家因打牌发生纠纷,已经打起来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因伤者流血较多,民警迅速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经现场调查得知:10月25日12时许,吴某邀请关某与罗某来家吃午饭。酒足饭饱后,三人闲来无事,打卡五星消磨时间。两圈之后,罗某出牌五筒,关某立即亮牌“糊、卡五星”,“哈哈,关某高兴的直拍手”罗某见状正郁闷自己怎么能出这张牌。随后吴某也将牌倒下准备洗牌继续,罗某一看吴某手中有三张五筒,这下可不得了,这要是自己不给关某打,关某根本糊不了,生气之余对着关某就是一顿数落“不是我给你打个五筒,你糊个球!”,这数落可让关某大为不满,双方你一言我一语,激动之余罗某更是起身给了关某一巴掌,动了火气的两人随即便厮打一团,打斗过程中关某的左大腿腿骨被罗某用膝盖顶断。

  目前,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