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确认过眼神 枣阳警方出警途中擒获偷鸡贼

发布时间:2018-11-05 11:17: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琦、刘璨)原本正在出警路上处理一起警情,在路上发现对面来了一辆摩托车,两名男子一看到警车赶忙掉头,民警发现了两名男子眼神的慌乱,并开车将两名男子抓获。目前,因涉嫌盗窃,家住枣阳市新市镇的连某和夏某被行政拘留。

  11月3日16时许,枣阳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民警刘琦、余海洋,辅警李锋在出警途中,发现路上一辆对面来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上,车上的两个人一看到警车便交头接耳窃窃私语,随即调转车头,朝反方向快速离去。新市派出所民警顿时觉得此举动太过可疑,于是沿途追击该摩托车,并要求车主停下摩托接受检查,摩托车上二人拒绝停车并加紧油门欲逃窜,当民警刘琦与摩托车后座男子对视时,后座男子眼神慌乱,并不敢直视民警眼睛。最终民警在一段窄路角将二人逼停,后将该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盘问。

  经审讯,2018年11月2日下午,家住枣阳市新市镇的连某与夏某商量一起出去玩,顺便试一下新买的钢珠弹弓,去打几只路边的鸡子吃。夏某也考虑到自己孩子要放假了,也正想着给自己孩子做点好吃的补补身体,二人一拍即合,随即,连某伙同夏某窜至枣阳市新市镇新集村一组用弹弓将该组村民邱某家的两只鸡子打死偷走,而后又窜至新市镇汤河村地段,再次用相同的方法打死两只鸡子偷走。二人正想着晚上美味一餐,不曾想在返程途中遇到慧眼民警,盘中餐飞了,自己成了阶下囚。

  目前,连某、夏某因涉嫌盗窃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