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警方破获重大贩毒案件

发布时间:2018-11-09 17:00: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历时9个月苦心经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名,现场收缴冰毒239.61克、麻古72颗、毒资7余万元,扣押涉案车辆2台,11月9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通讯员供图

  10月初,枣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上级公安机关信息:发现有一疑似大量毒品的包裹从云南省发往湖北省枣阳市。接到信息后,枣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打击贩毒专案组。经进一步侦查,专案组锁定湖北武汉的徐某义、襄阳襄州的李某海、襄阳枣阳的何某明有重大涉案嫌疑。

  10月14日,专案组捕捉到徐某义等人与上线联系拿“货”的信息,并查明包裹上的发货人和收货人均为假名。当日上午10时,徐某义等人多次前往枣阳市邮政局探听包裹是否已经到达。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按兵不动,等待更好的抓捕时机。11时,三人拿到包裹前往何某明的家中。随后,三人再次驾车出门,车行至枣阳市襄阳路中段时,枣阳警方迅速堵截,将徐某义等三人控制,在车内收缴毒品100余克。随后,专案组民警来到何某家中,又收缴毒品130余克,麻古72颗。

  经审讯,徐某义等三人对从云南购买毒品并准备到武汉进行贩卖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一条毒链被成功摧毁。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