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公安局积极组织参加襄阳市公安局2018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6: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团结、拼搏、健康、快乐”11月10日,襄阳市公安局2018秋季运动会在襄阳汽车技术学院举行。为增强民警素质、弘扬警营文化、激发队伍活力,全面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枣阳公安的风采,枣阳公安局按照市局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认真组织,派出1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参加了广播体操、50米迎面接力、拔河、跳绳、中距离跑等5个大项、8个小项的全部比赛项目。

运动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11月10日上午,运动会隆重开幕。襄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等襄阳公安局领导和汽车学院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在入场仪式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枣阳公安局代表队在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为总领队的带领下,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规范的警姿迈入体育场,展现了枣阳公安民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了体操表演中,枣阳公安飒爽的身姿、恢弘的气势,规范的指挥、整齐的步伐,再次展示了枣阳公安局认真筹备的丰硕成果,折射出这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善打硬战、团结实干、奋勇前进的队伍。

  在一天的比赛中,枣阳公安全体队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活动中,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旺盛斗志,充分展现了枣阳公安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永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激烈竞争,枣阳公安局斩获体操、跳绳两项团体比赛第一名和单项女子中长跑第一名,以总成绩前三名的好成绩为此次秋季运动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