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公安局掀起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9: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近日,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围绕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展开了大讨论活动。

  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通过视频短片、战友追忆、妻子讲述,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感人事迹让枣阳公安民警近距离感受到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平凡的伟大,他坚守的力量和执着的勇气,引起民警强烈反响,民警们的心被深深的震撼。催人泪下的人物事迹、感人至深无私奉献、鼓舞人心的事迹画面深深打动了每名民警的心,同时也使全体民警再一次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激发了全体民警高昂的工作热情。

  报告会结束后,枣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向民警们谈了自己观看报告会的感受,并要求枣阳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要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努力奋斗,全力守护社会平安,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