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老河口王岩、何斌一行到枣阳交流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0 17:46: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1月20日,老河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岩,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何斌等同志带领老河口政法委、综治办、公安、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到枣阳交流学习禁毒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枣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红勇,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毅等陪同考察交流。

  在枣阳市,王岩、何斌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南城办事处中心戒毒社区、市七中禁毒示范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听取了上述单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翻阅了禁毒工作各类台帐,查看了禁毒软硬件设施建设,观看了视频汇报短片,并与中心戒毒社区社工、医务人员、禁毒示范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枣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的力度以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实地检查验收结束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枣阳市公安局召开交流会,会上组织观看了枣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题汇报视频片。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简要介绍了枣阳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尤其是涉毒违法犯罪打击、戒毒康复中心、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以及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做法及经验。听取介绍后,王岩、何斌同志一行结合实地考察、观看汇报片了解掌握的情况,对枣阳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由衷点赞,认为枣阳市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为契机,领导重视程度高,投入保障力度大,基础设施建设覆盖面广,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抓得实,切实变被动为主动、变不利为有利、变坏事为好事,收到了非常明显的工作成效。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枣阳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本地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