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公安局参加全市政法系统长跑比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7:40: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1月22日,枣阳市举办政法系统长跑运动会,枣阳市公安局派出40多名民警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运动会开始前,枣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柯红勇,枣阳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朱守强同志出席开模式活动。开幕式上,柯红勇、朱守强同志先后致辞。此次运动会是枣阳市政法系统为全面推进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掀起全警“大练兵、大比武”热潮,引导政法干警选择健康、追求文明而精心组织的一次运动会,来自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等6个部门单位参加。

  活动开始后,全体参赛运动员按照规定路线(从汉城广场出发→中兴大道→建设东路→东环路→枣刘路口→东环路→建设东路→终点汉城广场)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经过同场竞技,枣阳市公安局参赛运动员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丰富的比赛历练,一路过关斩将,民警田成、陈俊金分别斩获了男子、女子长跑第一名,民警朱玲玲斩获了女子长跑第二名,均荣获比赛一等奖;民警王霞荣获比赛二等奖。比赛结束后,柯红勇、朱守强等同志亲自上台为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颂发了奖品。

  期间,柯红勇、朱守强同志来到政法各单位设置的宣传展板前进行了查看,就政法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