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负责人乔富粤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8 10:50: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晨曦 王晨)11月27日,在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负责人乔富粤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乔富粤作为获奖代表之一在最高人民检察院会议现场接受表彰。

  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九楼会议室参与此次视频会议,同时邀请了枣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邦明到场收看。会议回顾了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了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国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努力开创人民检察事业新局面。在会议进行到乔富粤上台领奖的时刻,九楼会议室现场自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每一位干警脸上都洋溢着“骄傲之情”。

  在会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乔富粤榜样。要学习她过硬的政治品质,筑牢思想防线;要学习她过硬的专业本领,不断学习思考提升本领;要学习她过硬的工作作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

  枣阳检察院党组号召,全院干警要以乔富粤同志为榜样,广泛开展宣传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为枣阳在更高层次上建设襄阳市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