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父子打架齐上阵 双双关进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8-11-29 17:3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莹莹、刘璨)中国有句古话叫“打架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近日在枣阳市西城开发区就上演了一幕父子齐上阵打架的闹剧,结果双双被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刑事拘留。

  家住枣阳市鹿头镇的村民张某群本是一名货车司机,2018年8月4日早上6时许,张某群拉了一车货照例在枣阳市西城开发区襄阳路某钢厂院内收废车间排队等待卸货,因排队顺序张某群与徐某贵发生争执,眼看着自己就要吃亏,张某群遂电话联系自已的二儿子张某,张某在接到父亲的电话后立刻赶到钢厂,不分青红皂白就与徐某贵发生撕扯,另一货车司机汪某兵实在看不过去,上前劝解,哪知张某父子俩不但不听劝,反而更加猖狂,合力用砖头将汪某兵的头部打伤。后经法医鉴定,汪某兵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固定相关证据材料。11月28日,依法对张某父子俩分别作出刑事拘留的处罚。

  目前,在看守所内的张氏父子后悔不已,悔不该当初,真应了哪句话:“不要打架,打输住院,打赢坐牢。”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