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公安局长深入拘留所开展“当一天监所所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1: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近日,枣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深入拘留所开展“公安局长当一天监所所长”活动,感受监所工作,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枣阳公安局长深入拘留所。通讯员供图

枣阳公安局长深入拘留所。通讯员供图

  在拘留所,朱守强同志认真听取了创建全国一级示范拘留所迎检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外观标识、宣传栏、收拘大厅改造建设情况,深入物品保管室、询问室、值班巡控室、医务室、民警办公室及宿舍等地。同时,朱守强同志对拘留所日常精细化管理和整体迎检筹备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收拘大厅、民警宿舍、餐厅、值班巡控室、会议室等部位改造和走廊法制宣传、在拘人员分类管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活动期间,朱守强同志要求,一是全力落实上级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总队关于监所安全通知通报和市局“大战一百天,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二是全力冲刺达标创建工作。迅速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对已经整改落实的设施和项目要继续巩固和完善,对没有达标的方面要再加力度,明确专人,设定时限,迅速达标到位。三是全力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一如既往的绷紧安全之弦,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开展“大战一百天,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切实以规范、精细、认真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