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建设银行枣阳支行慰问枣阳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18-12-01 18:08: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晓才、刘璨)11月30日上午,建设银行枣阳支行行长黄本江一行来到枣阳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民警、协警,给一线民警送来了矿泉水、毛巾、香皂等慰问品,对枣阳市公安局一直以来严打金融犯罪、保障金融安全、服务金融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琴带局机关负责同志热烈欢迎。

慰问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郭琴同志首先代表枣阳市公安局对建设银行枣阳支行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期枣阳公安在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严打盗抢骗犯罪、开展禁毒重点整治等各项工作情况。黄本江行长在交谈中高度赞扬了枣阳公安的扫黑除恶等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枣阳公安围绕平安建设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身边的治安问题,坚持严打开路,作为枣阳市民,他切身感受到社会治安的稳定,市民的安居乐业,并代表建行枣阳支行全体员工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警企共建”活动不断深化,关系合作更加良好。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