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公安局积极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2: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黄永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宣传先行。2018年12月2日,是第7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为契机,紧扣“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于12月2日在枣阳市公安局组织交警部门在市内主要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交通、携手创建文明的良好氛围,掀起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民众发放行人交通安全常识提示卡及相关交通知识宣传资料,并向行人发放笔记本和印有宣传标语的纸杯,宣传告知交通安全日常注意事项,促使广大民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地交流,详细、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主动向群众征询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的良好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0余人次,收集工作建设和意见11条,营造了浓厚的“12.2交通安全日”活动氛围。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