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17:51: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2月6日上午,枣阳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在枣阳市公安局八楼局会议室召开相关黑恶案件侦办推进会。枣阳市长孟艳清,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同志出席会议,市扫黑办、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在政法委的牵头部署下,在包括政法各单位在内的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专项侦破各类案件,取得了可喜成绩。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敏感性,强化工作举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力争实现“有黑扫黑、无黑扫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强化摸排,深挖细查。法检机关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助,查找各自领域线索,坚决把黑恶线索查清、查透、查实。对已经形成线索,正在进行侦办的案件,公安部门要快速推进,及时办结;要继续发动和依靠群众,动员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会议强调,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重拳出击,绝不手软;要做好宣传发动,曝光典型案件,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持续正风肃纪,严厉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通过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