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聆听“全国模范检察官乔富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1: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2月7日下午,全国模范检察官乔富粤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枣阳市委党校举行。枣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红勇,枣阳市政府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朱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向乔富粤同志学习的活动。

  据了解,乔富粤现任枣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公诉部负责人。从检24年来,她成功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600余件,做到了零瑕疵、零差错,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多次获得中央、省、市各类荣誉称号,今年11月27日获得全国检察系统最高殊荣——“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的接见。

  柯红勇同志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大张旗鼓的学习宣传乔富粤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向乔富粤同志学习的活动,迅速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广大政法干警要以乔富粤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守强同志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乔富粤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加强与宣传部门的协调,形成宣传合力,在全市主流媒体上刊发乔富粤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大力宣传枣阳政法队伍的楷模,唱响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英雄赞歌。

  会议最后要求,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迅速在政法各单位中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争先创优、干事创业。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