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两小伙以购机为由抢夺店内手机 枣阳警方连日追查人赃俱获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7: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莹莹、刘璨)“警察叔叔,我们真的只是想买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一瞬间就想把手机抢走。”近日,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破获一起抢夺手机案,令办案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抢夺手机的两名小伙原来是“戏精”上身,装模作样的去购买手机,还一本正经的询问手机各类功能,然后趁店员不备的情况下,拿起手机拔腿就跑。12月9日,枣阳警方将嫌疑人梁某、单某啸抓获。

视频监控图像。  通讯员 供图

  事情要追溯到一个月以前,家住襄阳市襄州区的小伙梁某和单某某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由于长期上网无经济来源,于是两人合计去“干一票”。11月15日17时许,梁某、单某某两人来到枣阳市西城内观台某品牌手机店内,梁某告诉店员准备买两部手机,于是店员从橱柜内取出两部手机,分别交给梁某和单某啸。两人接过手机后,一边与店员讨价还价,一边假装询问手机的功能,让店员去找手机使用说明。在店员弯下腰去翻说明的时候,梁某和单某某趁店员不留意之际,拿着手机往外跑,店员立即往外追,但最终并没有追到,于是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随即调取了店内和路面监控,通过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12月9日凌晨,枣阳警方在襄阳市张家集镇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梁某和单某啸抓获。

  目前,两男子因涉嫌抢夺罪被枣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