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警方开展飓风扫毒 三天抓获8名吸贩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13 11:34: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今年以来,枣阳市公安局认真开展飓风扫毒工作,不等不靠、主动担当,坚持大员上阵、全警参与,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措施、超常的力度持续不断全面推进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从12月10日起,短短三天内,枣阳公安局抓获吸贩毒人员10人,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12月10日,枣阳市公安局琚湾派出所民警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许某、张某兵抓获,经使用吗啡、甲基苯丙胺、氯胺酮联合检测试剂(胶体金法)对该二人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初步审讯,12月9日13时许,二人在枣阳市金色华庭馨苑3楼张华兵家中用自制“葫芦”吸食毒品冰毒。同日,琚湾派出所民警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江某抓获。经调查,12月9日12时许,张某通过微信联系江某购买毒品,并付给江铁200元,当日14时许,江某次与张某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12月11日,枣阳市公安局吴店派出所将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使用吗啡、甲基安非他明、氯氨酮检测试剂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甲基安非他明项结果呈阳性。经调查,12月5日,李某某伙同他人在枣阳市吴店镇金丰路附近一小车上吸食毒品。同日,枣阳市公安局鹿头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民警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杨某、赵某抓获,经使用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胶体金法)对该二人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查,12月10日22时许,二人于在枣阳市某宾馆房间内用购买的“葫芦”吸食冰毒。

  目前,上述人员和其他吸贩毒人员均被枣阳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