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参加湖北特巡警鄂西北片区“冬训”应急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13 17:52: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建山、邱云飞)12月13日,枣阳市公安局组织50余名特巡警队员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异地调警集结任务,同时观摩学习了襄阳、随州、十堰三支特警支队应急处突警务技术展示。

拉练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拉练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拉练中,各警种收到指令后快速反应,在规定时间内抵达集结地。整个活动指挥顺畅、组织严密、行动有序,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应急处置队伍警务实战化和合成作战体系建设成果。

  此次拉练旨在检验鄂西北片区公安机关联合应对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升公安机关应急指挥、通讯保障、后勤保障、机械化开进、现场协同处置能力和水平。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