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清理河道挖出老式猎枪 枣阳警方进行销毁

发布时间:2018-12-17 17:46: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建山、刘璨)12月16日,枣阳市城市管理部门正在对老护城河进行在清淤作业,突然有人喊了起来,“快看,淤泥里面有一把枪。”于是,作业人员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老式猎枪。通讯员供图

  枣阳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现场收缴一支双管猎枪后,又在淤泥中排查出三枚锈迹斑斑的弹状物。经现场了解,当日12时许,施工人员挖到了一铁质条状物,去泥后发现是一支双管猎枪。枣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收缴。经检验,这是一支多年前遗弃在河中的老式猎枪,构造基本完好。为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民警立即扩大排查范围,和施工人员一起清挖、检验淤泥。下午1时许,民警在周围又挖出了三枚锈迹斑斑的弹状物,并随后将猎枪和子弹交付给枣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进行集中销毁。

  警方提醒: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不得非法私藏,拥有者更不能随意丢弃,要依法上缴公安机关处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