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税务:个税宣传进“两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7:55: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应彪)“没想到、真是没想到,居然在资料袋里也有个人所得税新政宣传资料,税务局的宣传真是太到位了。”,枣阳市政协委员、湖北金兰集团副总经理王琴在政协会议资料文件袋发现了个税宣传资料后惊喜连连,说道“10月份个税扣除标准提高后集团人均个税税负下降了50%以上,等专项附加扣除后绝大多数职工都能实现个税零税负了,我一定尽到政协委员职责,把国家好政策宣传好。”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2018年12月24日至27日,枣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为促使“两会”代表委员更加关注税收、支持税收,发挥出代表委员们紧密联系群众的宣传优势,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枣阳市税务局精心筹划了个税宣传进“两会”主题活动。

  12月22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试行)》出台后,该局立即组建了个税宣传专项小组,除做到了个税宣传电视电台有影像、网络媒体有图文、户外媒体有显示外,重点开展了个税宣传进“两会”主题活动。该局积极与枣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枣阳市政协办公室汇报沟通,得到了枣阳人大、政协的认可同意后,将1000份印有新个税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内容的宣传册分别放置于代表委员的文件资料袋中。会议间隙,代表委员们对个税新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营造了浓厚的税法宣传氛围。

  枣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泽林说“我们支持和欢迎个税宣传走进枣阳两会,两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两会代表委员们肩负着枣阳百万人民的重托,有责任也有义务把与民生福祉紧密相连的个税新政宣传好、动员好,通过人民选举出来的代表委员们将个税新政的温度传达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