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战风雪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01-09 15:46: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黄永清)1月9日开始,枣阳市迎来今年第一轮降雪天气。突如其来的雨雪冰冻天气,导致路面结冰湿滑,车辆通行受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影响。

枣阳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战风雪保平安。通讯员供图

枣阳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战风雪保平安。通讯员供图

枣阳市公安局全警动员战风雪保平安。通讯员供图

  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枣阳市公安局局长带头,所队联动,全警动员,连续作战,在城区主要干道、危险路段、乡村主干道等路段排查道路险情、指挥交通、救助受困车辆,监督提示广大驾驶员按要求安装防滑链等防护设施。同时,对高危路段设置警示牌,实行交通管制,确保广大驾乘人员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枣阳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帮助受困车辆23台次,劝返车辆850台次,温馨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8741人次,没有发生一起因冰雪天气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和治安事件。

  在此次抗风雪保平安过程中,枣阳市公安局民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兼程奋战在抗风雪第一线,许多民警从早上六七点开始站岗执勤一直到现在,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