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公安救助一流浪老人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1: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俪、刘璨)1月10日上午9时许,枣阳市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至环城办事处八里社区新武装部往东一百米处,发现一流浪人员在雨雪天气下躲再一处棚子内,冻得浑身哆嗦,急需救助。
民警救助流浪老人。通讯员供图
 
  当民警走近该流浪人员的栖身之地时发现,流浪老人头顶仅有一张薄薄的雨布遮挡风雪,身下是一个堆积的草垛。据附近的居民说,该流浪人员从2018年中旬时便在这里了,平时天气好的时候她会出来活动寻找吃的东西,但不会说话。民警同该流浪人员进行肢体交流,其始终都没有回应,考虑到群众反映的情况,该流浪人员已多日未出来,身上衣物也已基本湿透,双脚已被冻伤,基本失去了行动能力,加上近日雨雪较多,气温较低,枣阳公安民警迅速联系了枣阳市救助中心,在出警民警,救助中心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流浪人员目前已被送至枣阳市救助站接受治疗和照顾。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