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朱守强同志参加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7: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1月11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在该局八楼会议室举行指挥中心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枣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朱守强同志参加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朱守强同志参加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朱守强同志参加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全体指挥中心党员民警起立齐唱了国歌,学习了在《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等文件。三名青年党员民警代表结合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交流发言后,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同志指出了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干好指挥中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清醒头脑,正确看到指挥中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三是围绕中心,切实提升干好指挥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四是立足自身,狠抓指挥中心班子队伍建设。
 
  枣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体民警,部分政工室民警参与活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