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飞跃的通信人 随州“联通沃4G+杯”通信行业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30 17:34: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开幕式入场方阵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王继斌 通讯员朱胜雪、章永爱)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通信企业感情交流、友谊互动,邮电分营后第16届随州“联通沃4G+杯”通信行业篮球赛于5月中旬正式打响。赛事由联通公司主办,移动、电信、铁塔等6家通信企业的70名队员参赛,近千人观看比赛。

  本届篮球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历经9天15场次,比赛精彩程度创历年之最。5月22-26日,第16届随州“联通沃4G+杯”通信行业篮球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主办方联通公司代表队分别与邮政代表队和邮储代表队,电信公司与邮储银行代表队和联通公司代表队先后开展激烈角逐,为冠军之战使出浑身解数,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精彩的较量和此起彼伏的比分扣人心弦,啦啦队更是敲鼓呐喊为球员助威打气。26日19:30分,伴随裁判的一声长哨,邮储银行代表队蝉联冠军,主办方随州联通代表队以35:41惜败摘获亚军,电信代表队摘得季军。

  本届篮球赛还丰富了比赛内容创新设立了最佳得分手、定点三分投篮奖,分别由得分王随州联通代表队领队岳慧慧、随州邮储银行代表队队长王世周获得。比赛主办单位以勤俭节约办赛事为原则,队牌、记分牌等参赛用品采用环保材料制作降低比赛成本。

  据悉,通信行业篮球赛是邮电分营后由联通公司倡导的、由随州邮电通信企业轮流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既是随州通信企业间感情交流、友谊互动的纽带,更是随州通信企业间竞争创新、合作共赢的桥梁。本次“联通沃4G+杯”通信行业篮球赛旨在庆祝“5.17世界电信日”,纪念邮电分营18年,为随州邮电通信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平台。比赛以球会友,以赛为媒,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体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示了各参赛单位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  编辑:李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