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郑万铁路襄阳段预计6月底开工 总投资达224亿元
发布时间:2016-06-11 09:06:5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玲)6月8日,襄阳市领导王兆民、李跃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襄州区检查郑万铁路客运专线襄阳段开工筹备工作。

  据了解,郑万铁路客运专线襄阳段预计6月底开工,途经我市襄州、东津、襄城、南漳、保康5个县(区),境内全长约187公里,设东津、九集(越行站)、南漳、保康4个车站,襄阳段工程总投资达224亿元。随着襄阳段工程的启动,郑万铁路客运专线襄阳至郑州段有望在2019年通车。

  市领导详细察看了开工筹备工作,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措施,把各项开工筹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