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举办书画展为党庆生 市民可到市美术馆观展
发布时间:2016-07-01 08:27:1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罗慧 记者周娜)6月30日,由襄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协、市美协、市美术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襄阳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副市长丁亚琳出席开展仪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自4月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得到我市书法、美术界艺术家及广大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截至5月30日,共征集作品190余件,经过评选,展出50件作品。

  本次参展的作品,涵盖了我市老中青名家佳作,作品大多是为这次展览而专门创作的。作品主题突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长征胜利的伟大壮举,缅怀在长征中牺牲的英烈,抒发了对党、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6日,市民可前往市美术馆观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