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1分钟流量扣费240元 移动公司赠150元话费补偿
发布时间:2016-07-16 09:12:48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记者罗艳玲 钟亚萍)手机扔在一边,一分钟的时间,流量竟像装了“飞毛腿”似的跑了近4G,共扣费240元。市民童先生日前就遇到了这样的怪事。

  6月28日,童先生正在忙手头的工作,手机就放在旁边。没过一会儿,手机收到短信提醒,提示套餐内的2048M流量已使用完毕。紧接着,一分钟之内,3条短信接踵而至,提示所使用流量已超出套餐3.847G。

  对于自己遭遇的怪事,童先生起初以为是运营商那边的统计设备出现了问题,可拨打10086询问后,客服人员只是发来了流量使用情况,称统计无问题。明明没用手机,流量怎么会跑呢?移动客服分析,可能是童先生未关手机进程,导致流量飞逝。

  7月2日,客服致电童先生,称因无法查明原因,可酌情为其赠送一定金额的话费。客服人员先后提出了赠送话费90元和130元两个解决方案,童先生都无法接受,于7月4日投诉至市12315指挥中心。

  由于双方均不能提供证据,最终经过工商部门调解,移动公司向童先生赠送了150元话费。

(作者:  编辑:李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