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400亩快递物流园将布局樊西 促进新合作襄阳食品城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20 08:41:01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新合作项目整体图

  襄阳政府网消息 7月19日获悉,随着时代发展,互联网购物已成为居民不可缺少一部分,专业市场与快递物流的结合也越来越紧密,专业市场的快递物流建设也越来越重要。14日,快递物流园正式落户新合作襄阳食品城,将进一步促进新合作襄阳食品城的发展。

  14日,市邮政管理局、市物流局领导率领襄阳市中通、申通、圆通、百世汇通、顺丰、汇友物流、快捷快递、中通吉物流等八大快递公司负责人来到新合作襄阳食品城,与樊城区政府、规划、土地、招商等部门领导就襄阳快递物流园落户新合作襄阳食品城项目进行协商。

  为了更好地配套新合作襄阳食品城项目,新合作襄阳食品城决定建设襄阳快递物流园,建设快递分拣中心。将全市原来分散于各个地段的快递物流公司进行集中整合,在为快递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大平台与空间的同时,也充分发挥新合作襄阳食品城在空中、铁路、高速公路的物流配送优势,为商贸物流园、襄阳市甚至鄂西北的客户与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现场,通过各部门协商后,决定将原来新合作襄阳食品城位置,再划出400亩空地用于建设襄阳快递物流园以便扩建新合作襄阳食品城的仓储、冷藏及物流项目。

  据悉,目前新合作襄阳食品城市场已全面建成,并已列入《湖北省三年滚动项目发展计划》。这意味着该项目将持续得到省政府的大力扶持。同时,长虹食品城、茶叶市场已签订了整体搬签协议。两大市场内的商户也已签订入驻协议,1000多家区域品牌代理商也已签订入驻协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