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民问政聚焦履职尽责 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发布时间:2016-09-05 08:57:58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9月4日悉,由襄阳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纠风办主办的2016年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专场“市民问政”即将推出,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按照全市2016年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部署,此次“市民问政”以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为问政对象,采用“市民问政”直播和媒体专栏节目播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问政对象分别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市质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等8个全面督查部门;另有市林业局、市工商局、市人防办、市国税局4个点题督查部门。

  欢迎市民就上述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依法行政、服务改善民生、转变工作作风、收集解决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爆料,提供线索。市纪委和相关媒体将组织专人顺应民意,厘清线索,明察暗访,深入调查,核实情况,筛选出一批突出问题,在问政节目现场,严肃问政,并由接受问政的相关政府部门“一把手”作出整改承诺,依法依规,切实解决问题。

  本次线索征集活动截至9月15日,可通过以下方式爆料,包括拨打问政24小时热线电话0710-3879110;发邮件:xysmwz110@163.com。举报者请务必留下联系方式,市纪委和相关媒体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