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公安和运管部门联合执法 一天查处5个驾校黑点
发布时间:2016-09-09 09:17:37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张璇 通讯员官伶)“隆中附近有不少临时驾校,感觉很不安全。”近日,不少市民投诉称,部分驾培市场非法经营、擅自设立培训点、扰乱了正常经营秩序。9月8日,襄阳市运管和公安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了5台违规训练车。

  近日,市运管、公安部门陆续接到市民反映,不少挂靠驾校的黑点场地简陋,无法保证学员学到合格的驾驶技术,且为规避查处风险,很多教练不带证件进行培训,训练路线也没有按照公安和运管部门的许可范围进行教学,学员学车安全得不到保障。

  为了规范驾培市场,保障学员合法权益,市运管部门开展了针对全市驾校黑点的打击工作。

  8日上午,在进行摸底后,运管部门与檀溪警务平台联合执法,对隆中周边驾校黑点进行突击检查,共查处5个黑点,查扣正在教学的5台违规训练车,拖走一辆辩称未进行教学的车辆,检查发现其不正常悬挂号牌。

  据了解,被查扣的违规培训车辆可能被处以2万元到5万元的罚款,不正常悬挂号牌将被扣除12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