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九届旅游商品设计创意大赛进入评选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6-10-19 09:21:1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陈建平、黄瑜)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第九届旅游商品设计创意大赛于10月17日停止接收报名作品,进入评选阶段。来自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枣阳市、宜城市、老河口市、襄城区、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等10个县(市)区共计115件旅游商品参赛,争当“襄阳礼物”。

  据介绍,此次申报的旅游商品有“水镜蜂情”土蜂蜜、石碾玉米芯、绿珍葛言系列等农特产品,有炭锅腊蹄子、四大名吃、襄阳牛肉面等特色美食,还有围绕历史元素设计的汉江神话、华彩乐章、马到成功等工艺制品。各县(市)区充分结合襄阳市人文、历史、民俗等特色,推出的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品种齐全。

  市旅游局将组织旅游、工艺美术、文化、市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实物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概念设计类评选出最佳设计奖3名、优秀设计奖5名。同时还将设立入围奖10名、优秀组织奖6名。

  “近两年来,襄阳市旅游商品在湖北各类大赛中崭露头角。举办此次大赛,目的是看哪些商品最能代表襄阳,力求打造出一批游客‘看得上、带得走、送得出’的旅游商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