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古城号”高速列车D3084今日首发南京
发布时间:2016-11-23 08:44:5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上官轩)11月23日上午9时,“襄阳古城号”高速列车冠名活动在襄阳火车站举行。这趟由襄阳出发前往南京的动车组,成为襄阳至长三角经济带的首趟饱含襄阳元素的高速列车。

  据介绍,在“襄阳古城号”高速列车车厢内,干净整齐的CED跑马屏、海报、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车门玻璃贴等无处不彰显着襄阳元素,古城墙、古隆中、唐城、习家池等这些襄阳人引以为傲的人文胜迹的风景照,将成为车厢内最吸引游客眼球的标志。

  据了解,襄阳至南京南D3084次动车组,上午9点10分从襄阳站发车,途经汉口、合肥等地,下午3点10分到达终点站南京南站,全程6个小时。而从南京南开往襄阳的D3083次列车,下午3点50分发车,晚上9点57分回到襄阳。

  市旅游局局长孙峰表示,借助高速列车这一独特的传播载体,加大襄阳城市品牌形象推广的力度,市旅游局抢先冠名此趟高速列车为“襄阳古城号”,打造成襄阳旅游品牌专列,使其成为宣传、推介魅力襄阳的新平台。

  本月23日至26日,市旅游局还将组织襄阳铁路国际、襄阳康辉国际等十多家旅行社及各大景区,先后在合肥、南京举办旅游推介会,实现襄阳与长三角经济带更紧密的联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