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5:3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12月8日,襄阳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培训部署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据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年一个周期,今年是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会议指出,今年的测评迎检,是对襄阳这些年来创建工作的验收和评价,对明年能否成功创建具有决定性意义,容不得丝毫放松与懈怠。全市一定要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好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须再接再厉对标逐条落实,尤其是在屡次测评中失分的环节,要做到查漏补缺,针对性解决重点问题。同时,文明创建工作要围绕民生抓落实,抓好背街小巷、“三无”小区、集贸市场等还存在的路不平、水不通、灯不亮等民生问题,着力整治交通秩序和街容街貌环境卫生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效果,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此外,要强化问责考核。各城区、开发区创文办要建立健全督查工作制度,对于各级各部门的创文工作进行高密度、多层次督查,对督查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在国家测评中丢分失分的部门和单位,将报请市委严肃予以追责问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