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江金融服务中心平台上线运行 首推"人格贷"最高获200万贷款
发布时间:2016-12-13 08:40:09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祝兆林、汪棋林 通讯员 樊其燕、樊思洋、王炜豪)12月12日,汉江金融服务中心平台在樊城环球金融城上线,首推创新型产品“人格贷”,信用状况好的小微企业家最高可获得200万元融资贷款。

  汉江金融服务中心是经襄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市政府金融办主管,为市中小微企业和公众提供金融征信、投融资对接、金融知识普及、资本市场路演、创业孵化等功能的创新性、综合性、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中心有金融征信、投融资对接、双创事业、金融知识普及、普惠金融服务等5大板块,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为全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目前,该中心共有企业征信报告、金服来了APP、人格贷三款产品。其中,人格贷通过大数据征信平台把控借款企业(含法人代表及实际控制人)的信用状况,帮忙小微企业获得融资(个人信用经营性贷款),每个企业家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融资贷款。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表示,汉江金融服务平台其“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实现了新的创新。组建汉江金融服务中心,整合社会各类金融资源,加强对金融信用体系、投融资对接平台、公众金融服务体系、资本市场路演、企业孵化等金融服务建设,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深化金融创新,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做强做大金融产业基石,对完善襄阳金融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樊城区区委书记龙小红介绍,该中心成功落户环球金融城,对樊城金融产业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近年来,樊城大力发展金融产业,积极规划建设樊城基金产业园,园区已完成注册金融机构14家,其中基金类公司10家,注册资金7亿多元。目前,全区金融机构总数达到138家,金融产业对财政贡献率达到20%以上。

  12日的启动仪式上,湖北东和视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青绿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襄阳市天昊机械有限公司3家公司成为人格贷的首批签约用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