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二广高速欧庙段轿车追尾事故致两人遇难 一名孕妇幸存死里逃生
发布时间:2016-12-05 09:30:4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事故现场。

  楚天快报讯(记者 杨柳 通讯员 苏晓杰、徐康)12月4日上午,在二广高速襄城欧庙段,500米的距离内接连发生两起追尾事故,造成两死两伤,伤者中有一名孕妇。

  上午8时10分许,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民警、120相继赶往现场救援。在第一事故现场,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后车车头严重变形,一人被困副驾驶室,头部鲜血直流。消防官兵迅速对车头进行破拆,5分钟后,伤者被救出送医。

  在第二事故现场,一辆宜昌牌照的轿车和一辆黑龙江牌照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轿车大半个车头已冲进货车尾部,车身变形严重,车上共有3人被困,其中副驾驶为一名孕妇。消防官兵立即用工具破拆轿车驾驶室,10时20分许,孕妇被成功救出送医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对轿车轮胎放气,用救援车牵引,把轿车托离货车底部,破拆变形部位,救出两名被困男子,遗憾的是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定,两人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楚天快报记者从市中心医院获悉,孕妇肝部、肾脏均有伤,还有胎心音,尚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