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未成年母亲无力抚养女儿卖孩子后反悔 南漳民警奔袭外省追回
发布时间:2017-04-01 10:22:0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洪淼、张亚雨 全媒体记者 闵佳)跟男友的母亲不和,便将亲生女儿卖掉。3月24日,南漳警方经过多方追踪,成功找回了孩子。3月29日,记者在男友张某家中了解事情经过。

  未成年女子郭某是云南省玉溪市人。去年2月,她在浙江省义乌市打工时,和27岁的南漳县男子张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并随同张某回到南漳九集镇居住。当年12月,郭某生下一名女婴。不过,她很快发现,张某喜欢赌博且脾气暴躁,且认为张某的母亲对自己苛刻,郭某便产生了离开南漳的想法。可郭某无力抚养女儿,思来想去后,她决定把女儿卖掉。今年3月21日下午,郭某与买家在南漳县吉美家见面,买家交付郭某1万元现金后,带走了她的女儿。当晚,郭某将实情告诉男友张某。张某让郭某立即去城关镇派出所报警。

  城关镇派出所接警后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所长张以明带着刑警大队特管中队中队长张万国等四名民警展开调查,很快确定买家为河南省汝南县人,3月24日将女孩追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