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雨天路滑猪笼整体翻覆在高速公路 小猪趁机“越狱踏青”田野
发布时间:2017-04-06 10:31:15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聂细锦 全媒体记者 肖梦阳)因雨天路滑,一辆生猪运输车将猪笼翻覆在高速公路上,运输的小猪趁这个机会溜出牢笼,跑到田野里“踏青”。不过,在民警、路政、养护人员的帮助下,这些小猪在脱逃4小时后被一一抓回。

  4日上午11时许,高警襄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路1536KM处时发现,一辆陕西牌照的运输生猪小型货车停在路边。一只装载生猪的大猪笼整体翻覆在高速公路上,占据了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几十头小猪散落在高速公路上,有几头调皮的小家伙趁这个机会跑到高速路边的田野里撒欢。

  原来,因为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再加上车上运载生猪的猪笼没有捆绑,小货车剧烈晃动,猪笼就整体翻覆在高速公路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连忙在现场后方设置安全警戒区域,组织救援。在民警、路政、养护人员的协助下,经过4小时的努力,“越狱踏青”的小猪被一一抓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