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庆"五一"特别节目:讲述工匠故事传承匠心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3 09:06:30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纺织女工手工接线头展示。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王洪云)昨晚,“匠星闪耀”2017年襄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襄阳广电拉开直播大幕。数位“襄阳工匠”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襄阳工匠”的魅力。

  昨晚直播现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山重工的周德民师傅,襄阳五中教师队伍,6家银行的点钞达人,襄阳星安工程起重工班组,国家级烹饪大师张鸿烈,“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青年研发团队等多位“襄阳工匠”悉数登场,讲述了他们的“工匠故事”。

  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想让更多人了解襄阳“工匠故事”,因为在襄阳,有越来越多的工匠之星冉冉升起,他们扎根襄阳,为城市发展和国之富强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用智慧、勤恳和坚持,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第一”,创造出令人自豪的行业奇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